赛道股王者归来 创业板指涨3.07%

赛道股王者归来 创业板指涨3.07%
2022年05月12日 06:37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长江商报

  A股三大指数昨日集体收涨,锂电、风电、光伏、半导体等赛道股大涨,沪深两市成交额自4月1日以来首次突破1万亿元。

  截至收盘,沪指涨0.75%,报3058.7点;深成指涨1.8%,报11109.48点;创业板指涨3.07%,报2346.15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10780.4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买入22.28亿元。两市106股涨停(含ST股),35股跌停。

  盘面上,上海板块爆发,徐家汇开开实业上海医药爱旭股份保隆科技复旦复华上海沿浦科博达龙头股份柘中股份徕木股份等涨停;汽车零部件板块再度爆发,金钟股份富奥股份、爱科迪等近10股涨停;新型城镇化概念金埔园林安徽建工建艺集团宏润建设龙建股份棕榈股份岭南股份瑞和股份等涨停;房地产板块中交地产财信发展天津松江国创高新三木集团福星股份万业企业济南高新(维权)涨停;国产芯片概念强势反弹,台基股份天龙股份瑞芯微闻泰科技、万业企业、中晶科技等涨停;锂电池概念中国宝安德新交运德赛电池华控赛格京山轻机拓邦股份博力威等涨停。

  广州万隆认为,近期A股市场持续走强,反映的就是中美货币政策和股市的错位,同时还有近期多部门继续释放积极信号呵护市场的影响,疫情底、估值底、政策底迟早会量变积累成巨大的质变。布局方向上,基建仍是中长期主线,城镇化新政又催生新一轮行情,新能源绿电一季报普遍向好,有修复预期,外贸/物流在一体化新政的催化下有望卷土重来。

  巨丰财经建议逢低关注三条主线:其一、一季报同比与环比同步增长的公司;其二、年内调整中被错杀的品种;其三、低价国资改革主题。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0 里得电科 001235 25.48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