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受疫情影响的子公司复工复产的公告

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受疫情影响的子公司复工复产的公告
2022年05月12日 05:3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有序临时停产的基本情况

  因上海市及周边省市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苏州德迈科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德迈科”)及其控股子公司昆山斯沃普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山斯沃普”)实施有序临时停产,全资子公司上海拜骋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拜骋”)基于在岗员工情况,在独立厂区内实现闭环运行、维持现有产线连续生产。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的《关于公司受疫情影响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1)。

  二、子公司复工复产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鉴于上海市、江苏省昆山市以及周边省市的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苏州德迈科、昆山斯沃普已符合复工复产要求,将逐步有序复工复产;上海拜骋在独立厂区内实行生产、生活封闭管理,闭环运行,生产线也将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

  三、对公司的影响

  1、截至本公告日,在客户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及各子公司部分产品、项目已适当调整发货、验收期限,企业承接新订单、新项目的能力未受到明显不利影响。本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所致临时停产未对公司生产经营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对公司2022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程度以经审计的2022年度财务报告为准。

  2、公司及子公司继续按照所在地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开展防控工作,在保障员工健康的前提下,加快生产节奏、合理调整生产经营计划,努力减少本次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的负面影响,保障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3、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疫情发展和管控状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0 里得电科 001235 25.48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