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资源(00618.HK)附属拟人民币1亿元出售重庆鑫隆睿51%股权

北大资源(00618.HK)附属拟人民币1亿元出售重庆鑫隆睿51%股权
2022年04月22日 11:20 金融界

【财华社讯】北大资源(00618.HK)公布,于2022年4月21日,买方、卖方(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重庆睿和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与目标公司(重庆鑫隆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买方有条件同意收购,而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目标股份(即目标公司的51%股权),代价约为人民币1亿元。

买方包括(1)成都摩顶智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成都一众智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3)重庆盛福未来实业有限公司。

目标公司拥有(i)重庆宇合盈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100%股权,主要在中国从事物业发展业务;(ii)成都方正远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51%股权,主要在中国从事物业发展业务。

由于出售事项乃参照代价及目标集团未经审核的归属于母公司拥有人权益总额以溢价进行,集团能够将其在发展项目中的投资收益变现并改善其财务状况。公司亦可利用部分出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来偿还其债务,以减少其利息开支及违约成本。为目标公司引入新股东亦可促进目标集团为其物业发展业务后续融资。

紧随完成后,集团于目标公司的股权将减少至49%,目标公司将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目标集团的财务业绩、资产及负债将继续在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內综合入账。预计集团将录得出售事项的收益约人民币2371万元。出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于偿还公司的债务及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
  • 04-26 铭科精技 001319 --
  • 04-25 科创新材 833580 4.6
  • 04-20 嘉环科技 603206 14.53
  • 04-20 永泰运 001228 30.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