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 2022 年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 2022 年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2022年04月12日 02:49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0193           证券简称:创兴资源            编号:2022-01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2 年 3 月 30 日及 2022 年 4 月 1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披露了《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22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08)、《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6),计划于 2022 年 4 月 14 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路1388号2楼召开公司 2022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由于上海市目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时期,根据政府部门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股东大会召开地点所在区域实行封闭管理。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最大限度保障股东、股东代理人和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同时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调整,现特别提示如下:

  一、建议优先选择网络投票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参会股东、股东代理人及其他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感染风险,建议股东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二、调整现场会议召开方式为通讯方式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由于本次股东大会无法在会议召开地点设置现场会议,现场会议的召开方式调整为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将向登记参会的股东提供通讯接入的参会方式,希望参会的股东须在 2022 年 4 月 12 日 17:00 前通过向公司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邮箱地址:luojunqin_public@foxmail.com)完成登记,未在登记时间完成参会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接入本次会议,但仍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以通讯方式出席的股东需提供、出示的资料与现场会议要求一致。

  除投票方式和召开方式变更外,公司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审议事项等均不变。

  特此公告。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 年 4 月  12 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股东大会 疫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纳芯微 688052 230
  • 04-12 药康生物 688046 22.53
  • 04-12 嘉戎技术 301148 38.39
  • 04-12 中一科技 301150 163.56
  • 04-12 清研环境 301288 19.0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