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年03月23日 03:21 证券时报

  股票代码:002085 股票简称:万丰奥威 公告编号:2022-007

  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2年3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3月17日以电子邮件或专人送达等方式交公司全体董事;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滨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通讯方式一致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暨变更法定代表人的议案》。

  同意陈滨先生辞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以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选举赵亚红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并担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以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长为法定代表人,公司后续将依据上述规定尽快办理工商变更登记事宜,即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赵亚红先生。

  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22年3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上披露的《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暨变更法定代表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8)。

  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3月23日

  股票代码:002085 股票简称:万丰奥威 公告编号:2022-008

  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暨变更法定

  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陈滨先生提交的《关于辞去公司董事长的申请》,其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以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陈滨先生辞去公司董事长等相关职务后,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子公司上海达克罗涂复工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万丰镁瑞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镁瑞丁轻量化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钻石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奥地利)董事长职务。

  陈滨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为公司规范运作、战略经营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董事会对陈滨先生任职公司董事长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22年3月22日,公司董事会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暨变更法定代表人的议案》,选举赵亚红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董事长,并担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以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长为法定代表人,公司后续将依据上述规定尽快办理工商变更登记事宜,即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赵亚红先生。

  特此公告。

  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3月23日

  赵亚红先生简历

  赵亚红:男,1970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中国并购交易师。现任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杭绍台铁路有限公司董事,绍兴万林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曾任中国银行新昌支行营业部主任、兴业银行绍兴支行营业部总经理助理,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万丰锦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赵亚红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其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未持有公司股份,在公司控股股东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担任董事、副总裁,在绍兴万林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担任执行董事,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望变电气 603191 --
  • 03-25 铭利达 301268 --
  • 03-24 中复神鹰 688295 29.33
  • 03-23 长光华芯 688048 80.8
  • 03-23 天益医疗 301097 52.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