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上海华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2年03月15日 02:04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1702        证券简称:华峰铝业         公告编号:2022-01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华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14日收到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关于变更上海华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

  兴业证券原指定王贤先生和黄恒先生为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至2022年12月31日止。因原指派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黄恒先生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以及国家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和证券监督管理规定,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有序进行,兴业证券委派李立鸿先生(简历请参见附件)接替黄恒先生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

  此次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王贤先生和李立鸿先生。

  公司董事会对黄恒先生在公司上市以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华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3月15日

  李立鸿先生简历

  李立鸿先生,保荐代表人,上海财经大学会计硕士,现任兴业证券投资银行总部资深经理,曾先后参与新海宜(002089)非公开发行项目、商赢环球(600146)非公开发行项目、阿莱德 IPO 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泰恩康 301263 --
  • 03-17 富士莱 301258 --
  • 03-17 万凯新材 301216 --
  • 03-16 鹿山新材 603051 25.79
  • 03-15 兴通股份 603209 21.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