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直播内容

原标题:1.17直播内容

15:01:08

明天日线时间周期也有望开始超跌过度了

14:20:02

行情与预期的保持一致指数在3548附近上到压力 5分钟到高位,沪指可考虑与创业板早几天的走势运行

13:35:22

年报行情也要开始,对于业绩预增的值得关注

13:31:37

每天的压力和支撑基本不会相差多少,但是除非在外围等不可预测性情况下回超出下跌或者上涨幅度一点点,但改变不了市场的运行节奏

13:28:32

当你技术学到家的 时候是根本不担心行情也不担心股票的,那一天什么位置附近见底心里是 非常明确的。每一次在转折点的位置版本薄观点从来不含糊的,并且是正确的

13:22:41

上周四周五的票暂且还小幅度亏损几个点,但是跌不了啥的

13:19:19

3519点将是2022年春季行情的起点

13:04:29

60分钟也进入上涨趋势内了下午指数向3548附近靠近

11:32:58

指数已经变盘周五已经指出周五的低点如果今天不受到外围影响低开将是最低点,现在来看也是吻合的虽然比预期的3540点附近稍微多十几二十个点,节奏是反抽正确的,30分钟趋势也已经进入上涨内60分钟趋势过度还在进行,下午也会结束过度

11:15:34

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范围内的创业板继续领涨,沪指周五到今天早盘也是最低点的位置提示抄底机会

10:58:43

数字货币,医药,新冠病,预制菜依然是近期关注点

10:39:32

沪指15分钟已经进入上涨趋势内 30分和60分钟趋势过度正在进行

10:38:36

沪指15分钟已经进入上涨趋势内 30分钟何荣60分钟趋势过度正在进行

10:06:45

今天压力在3538-3541点附近

10:01:33

2021年GDP增长8.1%

10:00:21

创业板指1月10日提示大家3051点低点,今天趋势也已经进入上涨趋势内

09:56:02

沪指日线时间周期已经超跌。短期周期趋势都在向上涨趋势转变

09:34:27

今天抄底正当时

09:28:35

开盘下探关注002***  10.3-10.4附近

08:42:11

技术上看,沪指休整时间下行到23%,趋势下行的36%,按预期,沪指周五有望产生转折点,但由于周五收盘,在最低位的边缘,因此,周末的消息面和外围将决定低点是在星期五还是下周一,按照目前的运行节奏,星期一在日线时间上将有望进入超跌了,因此,目前是符合抄底的时间技术要求。

创业板指1月10号已经提醒大家3051点附近将是阶段性的低点,并且连续多次提醒,目前,创业板指已经进入上涨时间周期以内,趋势正在过渡,有望在周一过渡完成。

短线上看,周五的尾盘,短期周期已经全部进入超跌,目前五分钟趋势处于超跌,15%的位置,15分钟趋势处于超跌12%的位置,30分钟趋势处于20%的超跌边缘,周一早盘将超跌过度,60分趋势处于超跌18%周一早盘也将进入过渡状态,因此,从短线来看,沪指周一将是符合炒底的技术要求。

目上,目前的指数随时有望止跌,对于低位的股票,继续保持低吸行情,难有回落,技术上,本周一将具备抄底的技术要求,可以考虑抄底

08:41:51

个股上看,预制菜的海欣食品福成股份金陵饭店獐子岛国联水产得利斯领涨行情,医药股的赛隆药业亚太药业仟源医药开开实业莱茵生物莎普爱思领涨,新冠检测及治疗的九安医疗千红制药济南高新明德生物奥泰生物美康生物东方生物热景生物安旭生物海顺新材精华制药山河药辅睿智医药东亚药业尖峰集团领涨,其余的中船科技,金石科技,中农联合金财互联人人乐美芝股份也不错。

08:41:10

上周五的行情比预期的要弱,在日线的修整时间和休整趋势还在延续的情况下,指数周五早盘再次大幅跳空低开,直接下行下跌3540点以下,下跌的幅度与预期的要偏大,收盘沪指下跌0.96%收3521点,创业板指上涨1.18%收3119点,量能上两市成交11070亿,稍微放大,个股普跌市场赚钱效应再次下降,蓝筹领跌市场,抗疫概念一枝独秀,医药股全线上涨。

08:38:03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盘前每天9:25-9:28左右有建仓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08:37:55

周一将符合抄底的技术要求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沪指 股票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