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1月7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2022年01月07日 19:05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1月7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1月7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数字政通:发布新品“棋骥”无人驾驶智联网格车

数字政通(300075)1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22年1月7日召开”棋骥一跃,智行千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品”棋骥“无人驾驶智联网格车(简称”棋骥“)。目前,”棋骥已与公司晶石数字孪生平台、元宇宙平台系统V1.0紧密融合,打通真实场景与虚拟世界的数据交互,实现治理要素精细化表达。

万里扬:拟8亿元投建独立储能电站项目

万里扬(002434)1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万里扬能源公司与浙江省江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万里扬江山清漾变300MW/600MWh独立储能电站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书》,万里扬能源公司拟在浙江省江山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和运营“万里扬江山清漾变300MW/600MWh独立储能电站项目”。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建设周期2年。

山河智能:拟5亿元投建精密零件及高端液压缸的制造基地

山河智能(002097)1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当日与益阳市长春经开区管委会签署了《山河智能液压缸生产项目合同书》,计划投资建设精密零件及高端液压缸的制造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分二期建设。

友发集团:拟回购不超2.12亿元公司股份

友发集团(601686)1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拟回购股份数为719.48万股至1438.96万股,拟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2.12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4.72元/股。

容百科技:与宁德时代签订战略合作暨长期供货协议

容百科技1月7日晚公告,与宁德时代于近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电池和材料领域的战略、市场、商务、技术、产品开发、供应链等开展全面深度合作,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共同推进产业发展。双方建立不定期高层互访机制,就未来战略发展目标和战略规划进行探讨与分享,指引双方业务合作,使得双方在动力、储能及数码等终端市场取得最大的市场份额。根据协议约定,宁德时代预计在2022年向公司采购高镍三元正极材料数量约为10万吨;2023年至2025年底,宁德时代将容百科技作为其三元正极粉料第一供应商,并向公司采购不低于一定比例的高镍三元正极材料。

三峡能源:2021年第四季度总发电量91.11亿千瓦时 同比增长37.69%

三峡能源(600905)1月7日晚间公告,2021年第四季度总发电量91.11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增加37.69%;2021年累计总发电量330.69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增加42.52%。主要原因是新增项目投产发电、总装机容量同比增加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万里扬 上市公司 宁德时代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
  • 01-11 希荻微 688173 --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7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