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低估值板块迎来配置良机

午后名博看市:低估值板块迎来配置良机
2022年01月07日 11:32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月7日消息,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走势分化,沪指冲高回落,创业板指震荡下行,跌幅一度扩大至1%。板块方面,数字货币、新冠检测、油气股大幅拉升,房地产、大金融等权重板块走强,钢铁、传媒、天然气等板块活跃;锂电、储能、光伏等高景气赛道再度低迷,中药、种植业、氟化工等板块走弱。总体而言,板块轮动速度加快,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一般,上午半天成交达7400亿元。

  股海灯塔:早盘高开缺口上方的拉升是诱多

  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608和3617点,重压力是362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81点和3574点,强支撑位3563点。

  郭一鸣:低估值板块迎来配置良机

  整体上看,市场并没有实质性的利空,在基本面稳定以及流动性充裕的预期下,市场整体向好趋势明显。阶段性的回撤仍是整体向好趋势中的波动,我们继续看好春季行情的表现,在整体过程中,仍是逢低配置的好时机。

  冯矿伟:不好赚钱的环境

  最近的大分化,也真是逆天了,连续4天,动能背离交替运行,第一天动能背离向上,容易赚钱;第二天动能背离向下,泥沙俱下;第三天动能背离向上,容易赚钱;今天又是动能背离向下,目前权重积极护盘,而个股拖后退。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
  • 01-11 希荻微 688173 --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7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