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2021年12月28日 05:2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00  证券简称:许继电气 公告编号:2021-62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副总经理胡四全先生、张爱玲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胡四全先生、张爱玲女士提出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去以上职务后,胡四全先生、张爱玲女士将不再担任公司的其他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胡四全先生、张爱玲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胡四全先生、张爱玲女士均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董事会对胡四全先生、张爱玲女士在任职副总经理期间的勤勉工作和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28日

  证券代码:000400  证券简称:许继电气    公告编号:2021-63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职工监事赵成功先生、甘江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赵成功先生、甘江华先生提出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辞去以上职务后,赵成功先生仍将担任公司党委委员,公司子公司许继电源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党委书记职务,甘江华先生仍将担任公司柔性输电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赵成功先生、甘江华先生辞去职工监事职务导致公司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公司将尽快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完成新任职工监事的选举事宜。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行,在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出新任职工监事前,赵成功先生、甘江华先生仍将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职工监事职责。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赵成功先生、甘江华先生均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监事会对赵成功先生、甘江华先生在任职职工监事期间的勤勉工作和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2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10.52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