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二一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二一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年12月28日 05: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二一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3、本次出售郑州航空港区兴派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交易尚待实施,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2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公司《二○二一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等相关文件,会议召开的具体情况如下:

  1、召集人:董事会

  2、表决方式:现场记名投票、网络投票

  3、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21年12月27日(星期一)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12月27日(星期一)上午9:15-9:25,9:30—11:30和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2月27日(星期一)上午9:15至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大兴区科创十二街8号院公司会议室

  5、主持人:董事长郭信平

  6、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人共21人,代表股份327,740,914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44.2678%。其中持股5%以下的中小股东19人,代表股份1,218,64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1646%。

  具体情况如下:

  (1)现场参加本次股东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3人(代表股东共3人),代表股份327,280,67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44.2056%。

  (2)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18人,代表股份460,24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622%。

  (3)本次会议没有股东委托独立董事进行投票的情况。

  公司董事、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北京市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曹管、唐晓韬律师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现场投票方式及网络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议案1.00 关于终止出售郑州航空港区兴派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126,327,98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826%;反对22,0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174%;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1,196,642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8.1947%;反对22,0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8053%;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议案2.00 关于出售郑州航空港区兴派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327,724,914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51%;反对16,0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49%;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1,202,642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8.6871%;反对16,0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3129%;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市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曹管、唐晓韬律师现场见证本次会议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该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大会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合众思壮 股东大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10.52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