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无异议函的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无异议函的公告
2021年12月16日 01:1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无异议函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963          股票简称:岳阳林纸       公告编号:2021-080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

  股东拟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

  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无异议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15日收到控股股东泰格林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格林纸”)通知,泰格林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泰格林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上证函〔2021〕2024号,以下简称“《无异议函》”),泰格林纸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挂牌转让条件,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其挂牌转让无异议;发行总额不超过8亿元,《无异议函》有效期为自出具之日起12个月。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泰格林纸直接持有公司506,424,101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8.07%;通过全资子公司岳阳华泰资源开发利用有限责任公司间接持有公司4,184,187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23%。

  公司将密切关注泰格林纸本次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发行进展,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十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优宁维 301166 86.06
  • 12-17 南模生物 688265 84.62
  • 12-17 奥尼电子 301189 66.18
  • 12-16 统联精密 688210 42.76
  • 12-16 概伦电子 688206 28.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