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市场如期调整后何时再进场

十大博客看后市:市场如期调整后何时再进场
2021年12月15日 15:04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2月15日消息,三大指数集体低开后横盘震荡,板块方面,数字货币板块再领涨,券商板块开盘拉升。沪指午后延续窄幅震荡,白酒等权重板块低迷,两市成交额连续39日破万亿,北向资金流入超50亿元,电力股继续走强,体育、造纸板块异动拉升,临近尾盘医药板块大跌。总体而言,市场整体处于高位调整状态,存量博弈特征显著,个股涨跌参半,赚钱效应一般。

  郭一鸣:1.2万亿!降准增强宽松预期回调仍是跨年配置的好时机

  指数冲高回落以及如期回撤,整体还是洗盘性质。对于提前潜伏的投资者,阶段性可适当高抛或减持,而对于还在观望的投资者,等待指数回撤或是不错的进场和配置跨年行情的时机。

  隐者:指数继续调整 个股继续活跃

  中证500早盘低开后,快速拉升,在5日均线附近强势震荡。今天白线弱,黄线强,继续压指数做中小盘股。

  股市风云:有望在3600点之上重归升势

  如不是阶段消息面影响,大盘会走得更强,但调整时间长一些是好事不是坏事,大盘向上突破大趋势不变,创新高也不会改变。

  王宝青:上证3只小乌鸦高位向下飞

  12月16日预计上证调整之中,向上震荡阻力3668点,向上较强的阻力3686点一线,震荡支撑3641点,较强支撑3625点附近,半仓灵活为宜。

  老股民大张:进入短线变盘点

  中线仓位继续观望,短线继续在控仓滚动捕捉个股的短线机会的基础上,等待明天短线变盘的出现。

  淘气天尊:市场如期调整后何时再进场?

  尽量控制仓位和风险!市场也在早盘短暂冲高到3668点以后就回落了,午后呈现逐步走低格局,最终盘尾出现了3708点以来第一个分时线低点的3645点,成为全天最低点!

  浩瀚:周四大盘弱势反弹

  市场心理上的观望状态是不利于大盘拓展空间的,明天指数惯性下探,触及3630附近会有技术性反弹动力,预期仍为弱势反弹的范畴,短线可以观望一下反弹力度再说了。

  北京股商:A股震荡收阴成交量同步放大

  除了所谓的一日游热点外,部分强势股的表现比较持续,可介入这类股不仅需要胆量,还需要运气,目前操作仍需谨慎一些,维持小仓位短线的策略不变。

  阿丁:创业板有做“双头”嫌疑 高估值板块继续回避风险

  你要做好半年不赚钱来回震荡的心理准备,这点早就提示过大家了。这里的操作要严格结合市场的强弱来做了,先等这波调整结束再说。高估值板块继续回避风险。

  丁大卫:先补下缺口 再补上缺口

  今天指数继续震荡回落,各大指数全线翻绿。市场整体处于高位调整状态,存量博弈特征显著,目前来看沪指回踩10天均线,先补下缺口再补上缺口,这样的走势概率较大。

年终理财爆款福利!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2000份,先到先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6 统联精密 688210 42.76
  • 12-15 长江材料 001296 25.56
  • 12-15 炬光科技 688167 78.69
  • 12-15 内蒙新华 603230 11.15
  • 12-15 善水科技 301190 2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