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副总裁及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副总裁及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2021年12月16日 01:1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副总裁及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及董事会秘书李敏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李敏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及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公司法》的相关规定,李敏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李敏女士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对李敏女士在任职期间的辛勤付出及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12月15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副总裁及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郝锴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及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郝锴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具备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所必须的法律、财务、管理等专业知识和所需的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质,不存在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任职的情况,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

  独立董事认为:本次副总裁及董事会秘书的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管、董事会秘书的条件,具备岗位职责所要求的职业品德、工作经验和知识技能,并已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且不存在《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董事会秘书的情形;公司聘任副总裁及董事会秘书的审议、表决程序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我们同意公司聘任郝锴先生为副总裁及董事会秘书。

  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16日

  郝锴先生,1980年4月生,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曾任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410.SH)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002887.SZ)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334.SZ)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000897.SZ)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华燊燃气控股有限公司财务部高级经理;亚洲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经理;天津市中融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分析师。

  郝锴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截至目前,郝锴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优宁维 301166 86.06
  • 12-17 南模生物 688265 84.62
  • 12-17 奥尼电子 301189 66.18
  • 12-16 统联精密 688210 42.76
  • 12-16 概伦电子 688206 28.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