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796 证券简称:世嘉科技 公告编号:2021-102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796 证券简称:世嘉科技 公告编号:2021-102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的进展公告
2021年12月08日 03:11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796 证券简称:世嘉科技 公告编号:2021-102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嘉科技”)于2021年9月27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即公司计划使用自筹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已在境内发行上市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本次计划用于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00万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6,000.00万元(含);本次回购股份的价格将不超过人民币14.44元/股(含);本次回购股份的实施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公司股份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具体回购股份的资金金额、回购股份数量、回购价格等将以回购期限届满时实际回购情况为准。关于本次回购股份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的《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4)等相关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现将公司回购进展情况公告如下:截至2021年11月30日,公司尚未开始实施回购股份事项。

  公司将严格按照《回购股份实施细则》《回购报告书》等相关规定,在回购期限内根据市场情况择机做出回购决策并予以实施,并根据回购股份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8 风光股份 301100 27.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