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2021年12月02日 01:23 证券日报

原标题: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28          证券简称:依顿电子        公告编号:临2021-04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四川九洲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洲集团”) 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790,900股,且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58%,增持价格不高于8.9元/股,具体增持价格依据市场价格确定。

  ● 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发生变化以及目前尚无法预判的因素导致无法实施的风险。

  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九洲集团的《股份增持计划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本次增持计划的主体:九洲集团

  (二)已持有的股份数量及比例: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九洲集团持有公司293,741,8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42%。

  (三)本次公告前12个月内,九洲集团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公司原控股股东依顿投资有限公司所持的公司股份293,741,8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42%。上述协议转让已于2021年11月2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九洲集团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九洲集团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及为巩固对公司的控股权。

  (二)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A 股(人民币普通股)。

  (三)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790,900股,且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58%。

  (四)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不高于8.9元/股,具体增持价格依据市场价格确定。

  (五)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自本次增持计划披露之日起至2022年4月29日,如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的,增持计划将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六)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九洲集团自有资金。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发生变化以及目前尚无法预判的因素导致无法实施的风险。

  四、其他说明

  1、九洲集团承诺,根据证券监管规则要求,增持实施期间及增持计划实施完毕之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2、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3、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股东所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1、九洲集团关于《股份增持计划告知函》。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 12 月 2 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