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1年11月20日 05:4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17   证券简称:韶钢松山  公告编号:2021-58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张永生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因工作变动原因,张永生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张永生先生辞去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张永生先生的辞呈自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辞职后,张永生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永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也不存在按照相关监管规定应履行而未履行的任何承诺。

  张永生先生在任职期间严格遵守国家法规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严格履行诚信和勤勉义务,忠实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公司董事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张永生先生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0日

  证券代码:000717   证券简称:韶钢松山  公告编号:2021-59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监事会收到监事会主席刘二先生、监事赖万立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应控股股东的安排,刘二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赖万立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刘二先生、赖万立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刘二先生、赖万立先生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的监事后生效。在辞职报告生效前,刘二先生、赖万立先生将继续按照有关规定履行职责。辞职生效后,刘二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赖万立先生仍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二先生、赖万立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也不存在按照相关监管规定应履行而未履行的任何承诺。

  刘二先生、赖万立先生在任职期间严格遵守国家法规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严格履行诚信和勤勉义务,忠实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公司监事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此,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刘二先生、赖万立先生任职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11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董事辞职 监事会 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