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辞职及董事长代行总经理职责的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辞职及董事长代行总经理职责的公告
2021年11月15日 02:23 证券日报

原标题: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辞职及董事长代行总经理职责的公告

  股票代码:603766                       股票简称:隆鑫通用                       编码:2021-06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高勇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及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等规定,高勇先生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高勇先生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高勇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7,990,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8%,其所持公司股份将继续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进行管理。

  高勇先生辞去董事、总经理职务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亦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

  公司将依据法定程序完成董事补选和总经理聘任的相关工作。为保证公司相关工作顺利开展,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董事长代行总经理职责的议案》,授权公司董事长涂建华先生在总经理空缺期间代行总经理职责。

  特此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隆鑫通用 总经理辞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永安期货 600927 --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46.63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60.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