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 决议公告

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 决议公告
2021年10月26日 04:29 证券日报

原标题: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88003          证券简称:天准科技        公告编号:2021-057

  一、持有人会议召开情况

  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于2021年10月25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以下简称“本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0月22日向全体持有人发出。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杨聪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出席持有人6人、实际出席持有人和委托代理人6人,代表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份额40.00万份,占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100%。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有关规定。

  二、持有人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1、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的议案》

  根据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同意设立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作为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管理机构,代表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等职权。管理委员会对全体持有人负责,向持有人会议汇报工作并接受其监督。管理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设管理委员会主任1名。管理委员会委员的任期为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

  表决结果:同意40.00万份,反对0份,弃权0份。

  2、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的议案》

  选举曹葵康先生、仇智慧女士、赵海蒙女士为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选举曹葵康先生为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主任。上述人员任期与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40.00万份,反对0份,弃权0份。

  3、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顺利实施,持有人会议授权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的相关事项,包括但不限于:

  (1)负责召集持有人会议;

  (2)代表全体持有人对员工持股计划进行日常管理;

  (3)代表全体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

  (4)管理员工持股计划利益分配;

  (5)按照员工持股计划规定决定持有人的资格取消事项,以及被取消资格的持有人所持份额的处理事项,包括增加持有人、持有人份额变动等;

  (6)决策员工持股计划份额的回收、承接以及对应收益的兑现安排;

  (7)办理员工持股计划份额继承登记;

  (8)决策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内除上述事项外的特殊事项;

  (9)代表全体持有人签署相关文件;

  (10)持有人会议授权的其他职责;

  (11)计划草案及相关法律法规约定的其他应由管理委员会履行的职责。

  表决结果:同意40.00万份,反对0份,弃权0份。

  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