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研说|东亚前海策略易斌:捕捉宏观细微变化 推动策略精细化研究

首席研说|东亚前海策略易斌:捕捉宏观细微变化 推动策略精细化研究
2021年10月11日 15:56 新浪财经

  近年来,伴随金融供给侧改革不断深化,科创板、注册制试点等政策红利集中释放,证券行业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创业板注册制落地一周年,北京证券交易所设立的大背景下,研究分析能力作为证券公司最重要的“软实力”之一,受到更多关注。

  2021 年已过去四分之三,券商研究所本年度的研究成果如何?各行业团队在其相应的领域有何表现?有哪些代表作值得投资者们关注?四季度来临,在近期A 股震荡调整背景下,市场下一步会怎么走?对投资者们有何投资建议?2022年又将有何期许?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首席研说》邀请各行业研究领域的首席分析师们,在总结本年度研究成果的同时,也能给投资者们分享后市观点。

  东亚前海策略易斌团队介绍了自己团队情况和对市场的看法。

  请简单为我们介绍一下您/您团队研究的内容与方向,有哪些优势?

  东亚前海策略团队致力于推动A股策略研究的广度和深度,秉承着“理性、精准、实战、前瞻”的理念,力争通过专业研究为投资者带来价值。团队首席易斌作为市场上唯一一位同时获得过新财富宏观与策略团队奖项的分析师,有着多家头部券商工作经验,具有广阔的研究视野和深厚的研究功底。其擅长自上而下从宏观视角审视A股市场,捕捉宏观预期的细微变化,进而推导其对A股市场带来的影响,提升研究视角的广度。另外一方面则是致力于推动策略研究的精细化。通过对于影响A股市场和行业轮动的各项因素进行量化分析,避免了传统策略研究的大而空的问题,为策略研究的实战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进一步提升了研究的深度。

  作为市场上的新锐团队,东亚前海策略一直不断打磨自身,锐意进取,在喧闹纷杂的市场环境中,以期通过扎实专业的研究为投资者提供有效的信息。自年初团队正式组建以来,在短短的9个月时间里,东亚前海策略已经发布研究报告共111篇,其中多篇报告以其前瞻的视角和精准的观点,引发了市场的广泛讨论。我们发表了《对比历史牛市,当前市场处于什么位置》(2021.3.14)、《短期担忧释放,最终带来的是投资机会》(2021.4.11)、《市场的脆弱性正在上升》(2021.6.20)、《市场切换只是刚刚开始》(2021.8.15)、《美股牛市启示录(下)——当前美股处在什么位置?》(2021.9.13)等一系列报告,率先提出“二季度A股处于黄金窗口期”、“下半年A股市场脆弱性上升”、“市场从增量博弈到存量博弈”等观点,同时也是全市场最早提示8月份市场高低切换的策略团队。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靖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