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研说|兴业纺服赵树理:华利集团有望成为世界最大的鞋履制造企业

首席研说|兴业纺服赵树理:华利集团有望成为世界最大的鞋履制造企业
2021年10月11日 16:29 新浪财经

  近年来,伴随金融供给侧改革不断深化,科创板、注册制试点等政策红利集中释放,证券行业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创业板注册制落地一周年,北京证券交易所设立的大背景下,研究分析能力作为证券公司最重要的“软实力”之一,受到更多关注。

  2021 年已过去四分之三,券商研究所本年度的研究成果如何?各行业团队在其相应的领域有何表现?有哪些代表作值得投资者们关注?

  四季度来临,在近期A股震荡调整背景下,市场下一步会怎么走?对投资者们有何投资建议?2022年又将有何期许?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首席研说》邀请各行业研究领域的首席分析师们,在总结本年度研究成果的同时,也能给投资者们分享后市观点。

  兴业证券纺织服装行业赵树理团队介绍了自己团队情况和对市场的看法。

  我们团队目前主要研究的内容覆盖了纺织服装行业的宏观发展情况以及包括棉纺,制造,品牌等各个子行业的发展情况,目前相对来说对纺织制造方面的研究在市场上更加独特和深入。

  我们纺织服装团队目前有三位研究员,首席赵树理,清华大学硕士,2018年开始覆盖纺织服装行业,主要负责统筹安排工作,核心上市公司关系维护,以及把控纺服行业的宏观研究方向,指导团队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下的研究思路以及研究方法。研究员纪宇泽,美国福特汉姆大学硕士,2020年入行,主要负责纺织制造板块以及运动板块的研究。研究员韩欣,香港中文大学硕士,刚刚加入团队,未来主要负责各类品牌服饰板块的研究。从研究方法的角度,我们团队更擅长于研究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优质标的,同时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我们也会自上而下的去考虑不同环境中的市场反馈,选出合适的标的。

  针对2021年的研究报告,核心关键词有包括智能智造,产业升级,全新的库存周期,制造业回流等。

  2021年度我们团队推荐的研究报告为华利集团的公司深度报告。我们觉得该报告详细的阐述了鞋履制造的产业链价值分配,鞋履行业的运营模式,以及制造公司是如何成功的。华利集团作为A股纺服的龙头企业,同时在未来有机会成长为世界上最大的鞋履制造企业,我们觉得研究华利,探究企业业务,管理,竞争力的过程中,我们有机会去和优秀的企业家一起探讨,学习,让我们自身不断地成长。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靖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