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泰高开关有限公司收到部分搬迁补偿款的进展公告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泰高开关有限公司收到部分搬迁补偿款的进展公告
2021年10月14日 05:4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泰高开关有限公司收到部分搬迁补偿款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搬迁补偿款的基本情况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泰高开关有限公司签署〈国有土地非居住房屋补偿协议〉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上海泰高开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泰高”)签署《国有土地非居住房屋补偿协议》(以下简称“《补偿协议》”),并授权管理层或相关人员办理本次搬迁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补偿协议》等相关协议、办理搬迁过户事宜等。详见2021年9月18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泰高开关有限公司签署〈国有土地非居住房屋补偿协议〉的公告》。

  2021年9月17日,上海泰高与上海吴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实施单位上海市闵行第一房屋征收事务所有限公司签署了《国有土地非居住房屋补偿协议》,由上海吴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对上海泰高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吴河路200号的非居住房屋进行搬迁补偿,补偿总额合计为169,700,145元。

  二、本次收到搬迁补偿款的进展情况

  2021年10月13日,上海泰高收到了首笔搬迁补偿款50,910,000元。

  上海泰高收到剩余搬迁补偿款的具体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众业达 补偿协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4 中科微至 688211 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