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10月11日 05: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839        证券简称:安正时尚        公告编号:2021-054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1年10月08日以现场和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郑安政先生召集,应到会董事6名,实际到会董事6名。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通过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郑安坤先生为公司首席执行官(CEO)的议案》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该项议案获通过。

  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选定信披媒体刊登的《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兼首席执行官(CEO)辞职及聘任首席执行官(CEO)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5)。

  特此公告。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0月11日

  证券代码:603839 证券简称:安正时尚   公告编号:2021-055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兼首席执行官(CEO)辞职及聘任首席执行官(CEO)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胡秉先生的辞职报告,胡秉先生因个人健康原因申请辞去董事、首席执行官(CEO)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胡秉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经董事长郑安政先生提名以及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于2021年10月0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郑安坤先生为公司首席执行官(CEO)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郑安坤先生为公司首席执行官(CEO)(简历详见附件),全面主持各项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独立董事就本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郑安坤先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亦不存在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在禁入期的情况。

  特此公告。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0月11日

  附件

  简 历

  郑安坤:男,1972年出生,大专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现任公司董事。2011年至今,担任公司董事。2003年-2010年,担任公司销售副总裁,负责玖姿商品销售、运营管理、渠道管理等工作。1995年-2002年,担任分公司总经理,负责华中地区销售、运营管理等工作。郑安坤先生目前持有公司股份44,100,000股,占总股本的11.0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正时尚 首席执行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2 久盛电气 301082 15.48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32.35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12.95
  • 10-11 百胜智能 301083 9.08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32.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