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9月25日 01:18 证券日报

原标题: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长安汽车(长安B)         证券代码:000625(200625)        公告编号:2021-84

  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召开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通知及文件于2021年9月18日通过邮件或传真等方式送达公司全体监事。本次监事会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的监事4人,实际参加表决的监事4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八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选举连健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一致。简历如下:

  1963年生,大学学历,工程硕士学位,正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地区部高级专务。曾任216厂技术处副处长;216厂厂副总工程师;216厂厂总工程师;216厂厂长;216厂厂长、党委副书记;216厂厂长、党委书记;216厂总经理、党委书记、副董事长;216厂总经理、副董事长;5013厂董事、党委书记;5013厂董事、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西南地区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地区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地区部(摩托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地区部(摩托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级专务、5019厂董事长、党委书记;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地区部高级专务、5019厂董事长、党委书记。

  截至目前,连健先生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除上述简历披露的任职关系外,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余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不得提名为监事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9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监事会 工程师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