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2021年09月25日 02:16 证券时报

原标题: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启迪环境 公告编号:2021-137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启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科服”)通知,启迪科服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股权质押相关业务,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控股股东本次部分股份质押情况

  ■

  二、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启迪科服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情况如下:

  ■

  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质押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其他信息

  1、截至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启迪科服已质押本公司股份中无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股份。

  2、启迪科服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3、启迪科服本次质押股份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融资授信及融资成本、持续经营能力等产生影响。本次质押亦不会对公司治理产生影响,公司董事会成员不会因此产生变动,启迪科服与公司在产权、业务、资产、人员等方面相互独立,对公司控制权稳定、股权结构、日常管理不会产生影响。本次质押不涉及控股股东履行业绩补偿义务的情况。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2、股权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启迪环境 公告编号:2021-138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

  非交易过户并出售完毕

  暨计划终止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完成“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并将剩余股份出售完毕。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公司于2016年4月2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非公开发行方式认购)的议案》;2016年5月13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稿)(非公开发行方式认购)的议案》,对《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非公开发行方式认购)》部分内容进行了修订。公司委托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吴证券”)设立“东吴-招行-启迪桑德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并进行管理。东吴-招行-启迪桑德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已于2017年7月25日完成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认购股份数量3,261,635股。

  二、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变更的情况

  根据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实际情况,结合《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一一员工持股计划》等相关法律法规,2021年8月10日,公司召开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经出席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1/2以上份额同意,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资产管理人的议案》、《关于修订〈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案)〉的议案》、《关于制定〈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以非交易过户方式处置计划资产及授权管理委员会全权办理资产管理计划和员工持股计划处置和清算的议案》。2021年8月16日,公司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及第十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述议题。

  三、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及处置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已登记完成,涉及136名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非交易过户股份数量合计2,765,553股。截至本公告日,共有50名员工申请出售股份数量合计1,800,736股,上述股份均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全部出售完毕,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实施期间,公司严格遵守股票市场交易规则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

  综上,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已实施完毕并终止。

  特此公告。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