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联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募集资金专户销户完成的公告

山东联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募集资金专户销户完成的公告
2021年09月25日 01:19 证券日报

原标题:山东联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募集资金专户销户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1207        证券简称:联科科技        公告编号:2021-026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核准山东联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1813号)核准,联科科技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 4,550.00 万股,每股面值 1.00 元,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 14.27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649,285,000.00 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96,312,839.61元。该募集资金已于 2021 年6月16 日划至公司指定账户,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永拓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验资报告》(永证验字(2021)第210018号)。

  二、 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如适用)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公司设立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对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进行管理。公司分别与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州金鼎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州支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青州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青州支行营业室、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州市支行营业部以及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6月18日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募集资金专户的开立情况如下:

  三、 募集资金专户销户情况

  鉴于公司已将“10万吨/年高分散二氧化硅及3万吨/年硅酸项目”的募集资金已以增资及借款的方式提供给控股子公司山东联科卡尔迪克白炭黑有限公司(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18日公告的《山东联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控股子公司增资及提供借款实施募投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3),募集资金专户销户前所产生的利息已按照规定转至自有资金账户。公司在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州金鼎支行的募集资金专户(账号为802161201421097828)不再使用。根据相关规定,公司现已办理完毕该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手续。公司与保荐机构以及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州金鼎支行针对该户所签署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随之终止。

  四、 备查文件

  1、 山东联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控股子公司增资及提供借款实施募投项目的公告;

  2、 销户证明。

  山东联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东省 人民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