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泰高开关有限公司签署《国有土地非居住房屋补偿协议》的公告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泰高开关有限公司签署《国有土地非居住房屋补偿协议》的公告
2021年09月18日 02:41 证券时报

原标题: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泰高开关有限公司签署《国有土地非居住房屋补偿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41 证券简称:众业达 公告编号:2021-50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

  子公司上海泰高开关有限公司签署《国

  有土地非居住房屋补偿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泰高开关有限公司签署〈国有土地非居住房屋补偿协议〉的议案》,该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泰高开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泰高”)拟与上海吴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实施单位上海市闵行第一房屋征收事务所有限公司签署《国有土地非居住房屋补偿协议》(以下简称“补偿协议”或“本协议”),因政府项目建设需要,由上海吴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对上海泰高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吴河路200号的非居住房屋进行搬迁补偿,补偿总额合计为169,700,145元。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泰高开关有限公司签署〈国有土地非居住房屋补偿协议〉的议案》,同意上海泰高签署《国有土地非居住房屋补偿协议》,并授权管理层或相关人员办理本次搬迁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国有土地非居住房屋补偿协议》等相关协议、办理搬迁过户事宜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征地方基本情况

  本次协议方为上海吴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及实施单位上海市闵行第一房屋征收事务所有限公司,前述2家公司与公司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搬迁标的基本情况

  (一)被征地搬迁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泰高开关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2607324642D

  成立日期:1995年10月3日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吴河路200号

  经营范围:生产各类高低压(不超过220千伏)开关,电机启动设备,变压器及相关的电器电子成套设备和零部件,销售自产产品,提供售后服务,技术咨询,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与上市公司关系:上海泰高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1年6月30日,上海泰高资产总额5,621.84万元,净资产5,591.77万元,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7.69万元,净利润-39.72万元。

  (二)征地资产基本情况

  本次搬迁补偿的标的为上海市闵行区吴河路200号的土地、房屋建筑物(含地面附着物),涉及国有土地使用权面积26,668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合计13,560.25平方米,上述土地和房屋不存在抵押、质押情况,未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截至2021年6月30日,标的资产的资产原值为2,574.37万元,累计折旧或摊销为703.01万元,账面净值为1,871.36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四、补偿协议主要内容

  甲方:上海吴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实施单位:上海市闵行第一房屋征收事务所有限公司

  乙方:上海泰高开关有限公司

  1、补偿金额

  由上海吴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对上海泰高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吴河路200号的非居住房屋进行搬迁补偿,补偿总额合计为169,700,145元。

  2、支付方式

  (1)双方签订本协议,在协议生效后15个工作日内,甲方向乙方支付补偿总额的30%。

  (2)乙方按协议约定时间内交付房屋、完全搬离房屋后,甲方在15个工作日内支付补偿总额的60%。

  (3)乙方在约定时间内结清所发生的水、电等各种费用,并完成水、电账户注销手续,有房地产权证书的,在双方约定时间内由乙方完成注销产权证书手续后,甲方在15个工作日内支付补偿总额的10%款项。

  3、其他约定

  (1)本协议生效后,乙方应尽快落实搬迁事宜。应于2022年1月31日前将搬迁房屋,构筑物及固定设施如装饰装修、附属设施、不可移动设备等一并移交甲方,由甲方负责拆除,不可擅自拆除。乙方在搬离房屋前应该妥善处理厂区内生产原料,生活废弃物等。

  (2)甲方未按照本协议约定支付补偿款项及其他费用的,每延迟一日,应当按照未支付款项的1?向乙方支付违约金。

  (3)乙方原因致逾期搬迁的,每延迟一日, 应当按照本协议补偿总额的1?向甲方支付违约金。由甲方在结算时扣除,特殊情况除外。

  (4)甲乙双方在履行本协议的过程中发生争议,应当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可以向所在地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5)双方对本协议所列条款无异议,经双方签名盖章后生效。

  五、本次搬迁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公司已购置苏州物流仓,作为华东区域的仓储物流中心,本次搬迁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2、本次收到的搬迁补偿款项,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进行会计处理,经初步测算,如在今年内收到全部款项预计将影响公司2021年净利润约11,000万元,具体影响将以款项到账时间以及会计师审计确认的数据为准。另外,公司收到搬迁补偿款的具体时间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2、《国有土地非居住房屋补偿协议》。

  特此公告。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7日

  证券代码:002441 证券简称:众业达 公告编号:2021-49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1年9月17日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9月1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人数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人数9人。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泰高开关有限公司签署〈国有土地非居住房屋补偿协议〉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上海泰高开关有限公司签署《国有土地非居住房屋补偿协议》,并授权管理层或相关人员办理本次搬迁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国有土地非居住房屋补偿协议》等相关协议、办理搬迁过户事宜等。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泰高开关有限公司签署〈国有土地非居住房屋补偿协议〉的公告》。

  表决结果:表决票9票,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众业达 上海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