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2021年09月03日 01:23 证券日报

原标题: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16          证券简称:塞力医疗       公告编号:2021-080

  债券代码:113601          债券简称:塞力转债

  重要内容提示:

  ●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温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9,634,20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0%。本次部分股份补充质押后,温伟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7,5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77.85%,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66%。

  ● 本次部分股份补充质押后,实际控制人温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赛海(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海科技”)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为32,525,000股,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37.88%,占公司总股本的15.86%。

  公司于2021年9月2日接到实际控制人温伟先生的通知,温伟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9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办理了补充质押,质权人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本次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情况

  单位:股

  本次质押股份是对前期股票质押融资业务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公司实际控制人温伟先生本次质押不存在平仓风险,对公司的业务经营、公 司治理等不会产生较大影响。温伟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有足 够的风险控制能力,股权质押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温伟先生将采取积极应对措 施,包括但不限于补充保证金、提前还款、补充质押等并及时通知公司,公司将 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控制人温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赛海科技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单位:股

  注:以上数据若出现尾差,均由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塞力斯 医疗科技 公司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海锅股份 301063 --
  • 09-06 中兰环保 300854 9.96
  • 09-06 卓锦股份 688701 7.48
  • 09-06 显盈科技 301067 47.58
  • 09-03 上海艾录 301062 3.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