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成都欣隆佰易通商贸有限公司 股权的补充公告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成都欣隆佰易通商贸有限公司 股权的补充公告
2021年09月03日 01:23 证券日报

原标题: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成都欣隆佰易通商贸有限公司 股权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2697         证券简称:红旗连锁         公告编号:2021-049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2日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转让成都欣隆佰易通商贸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2021-046)。根据有关规定及要求,现对该公告中“二、交易对手方介绍”的内容进行如下补充说明:

  冯昊天与公司前十名股东在产业、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可能或已经造成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除上述补充内容外,原公告的其他内容保持不变。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红旗连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海锅股份 301063 --
  • 09-06 卓锦股份 688701 7.48
  • 09-06 显盈科技 301067 47.58
  • 09-06 中兰环保 300854 9.96
  • 09-03 上海艾录 301062 3.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