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8月31日 05:4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0695  900919                       公司简称:*ST绿庭  *ST绿庭B

  第一节 重要提示

  1.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www.sse.com.cn网站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1.2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半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3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1.4 本半年度报告未经审计。

  1.5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无

  第二节 公司基本情况

  2.1 公司简介

  ■

  ■

  2.2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3 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

  ■

  2.4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10名优先股股东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2.5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2.6 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适用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公司应当根据重要性原则,说明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的重大变化,以及报告期内发生的对公司经营情况有重大影响和预计未来会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适用 √不适用

  证券代码:A股 600695    证券简称:A股 *ST绿庭   编号:临2021-045

  B股 900919     B股 *ST绿庭B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8月27日在公司总部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会议通知于2021年8月17日以书面、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现有9名成员,均亲自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龙炼主持,监事会成员、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经公司总裁推荐,并经过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查和提名,同意聘任王梦飞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简历附后),任期为自董事会聘任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8月31日

  附:个人简历

  王梦飞,男,1979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上海大学法学硕士研究生,上海大学经济学博士在读。现任安徽国元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业务总部总经理,曾任华澳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信托经理、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副总经理、山东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南京业务部总经理,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业务部总经理。

  王梦飞先生与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直接持有或间接控制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
  • 09-01 金三江 301059 8.09
  • 09-01 禾信仪器 688622 17.7
  • 08-31 国力股份 688103 1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