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海南离岛免税业态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二期开业

丰富海南离岛免税业态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二期开业
2021年08月31日 05:4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丰富海南离岛免税业态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二期开业

  8月30日,海南控股旗下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二期正式开业,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二期位于海口日月广场商圈水瓶座,面积达3万平米,共有超过200多个国际一线大牌入驻。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二期是母公司海南控股大力推动免税品经营业务发展,培育新兴产业板块,布局大消费产业链的又一次有力实践,或将成为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新地标,丰富海南离岛免税业态。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二期开业

  据介绍,整个免税城二期商品涵盖了香化、精品、手表、酒水、眼镜、珠宝首饰等离岛免税新政中的所有品类,La Prairie(莱珀妮)、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兰蔻)、LA MER(海蓝之谜)、SK-II、Emporio Armani(安普里奥·阿玛尼)、Stuart Weitzman(思缇韦曼)、See by Chloe(丝蔻)、Michael Kors(迈克高仕)、Pandora(潘多拉)、APM Monaco、周大福珠宝、六福珠宝等品牌纷纷亮相二期。奢华护肤品牌莱珀妮在二期开设海南第一家莱珀妮旗舰店,为消费者现场带来顶级奢华的皮肤护理服务,体验高端护肤科技。同时,来自美国的高端鞋履品牌Stuart Weitzman(思缇韦曼)也将首次入驻海口离岛免税市场。

  在电子产品方面,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二期将在水瓶座L2层打造目前海口最大的苹果免税商店,充足的店面面积也为苹果的新品发布提供了展示空间,让果粉们通过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就可以及时购买到国外发布的新品。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副总裁林月文表示,无论是体量上还是规模上,“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二期都可以说达到了国际化标准,”林月文说,“在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一期开业后,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启动了位于水瓶座的二期装修工程,并对一、二期经营品类进行调整。此次二期引入国内外顶级设计,为顾客购物打造了舒心的购物体验。”。

  林月文介绍:“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二期进一步丰富免税品的品类和品牌,同时还对外展示了‘免税+’的发展潜力,把离岛免税和旅游业等其他要素相结合,延伸了相关产业链,在带动旅游整体转型升级的同时把离岛免税蛋糕越做越大,这对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和引导境外消费回流将产生重要意义。”。

  谋划打造海南自贸港高端购物核心商圈

  作为离岛免税的新生力量,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一期于今年1月31日开业,虽然当时一期规模只有3000平米,但开业当天销售额超2351万元,销售免税商品1.5万件,坪效高达1.47万元/平,实现了开门红。

  香化、数码、酒水是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一期的销售主力,Apple、Estée Lauder、Hennessy、■、La Mer等品牌都取得了不俗的销售。自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一期开业以来,陆续引入了雅诗兰黛、海蓝之谜、兰蔻、赫莲娜、圣罗兰、科颜氏、魅可等世界知名化妆品品牌,也吸引力众多首次入驻海口的免税品牌如百瑞德、梅森马吉拉和德国的4711等时尚香水品牌,更在一期项目中就成功开设了第一家苹果授权店,主要经营iPhone、iWatch、MacBook等苹果电子产品。

  自今年1月开业以来,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便为客户推出了会员购、邮寄送达以及本地居民返岛提货等一系列便捷服务。

  另外,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三期也正在紧张筹划,三期位于日月广场摩羯座1-2层,共6250平方米,主要经营重奢品牌,吸引中高端消费回流,目前三期项目正在积极与国际顶奢品牌洽谈合作。未来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还将根据国内外的最新流行趋势,吸引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潮流品牌入驻,以“购全球,全球购”为目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时尚奢侈品购物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毗邻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的海控国兴大道D01、D09项目正开展全球招标工作,未来将与位于日月广场的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形成有效互动,建设以“集总部办公、购物中心、酒店公寓多功能复合的大型商务商业综合体”,按照高端时尚及奢侈品零售的国际顶级标准,逐步打造国兴大道海控高端购物及休闲文化新商圈,成为海南自贸港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地标。海南控股表示,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将借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发展机遇,充分依靠中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探索创新GDF的差异化发展,与各大海南旅游零售企业一起共同推动海南离岛免税市场的繁荣。

  做大做强大消费业务板块

  自海南控股开展免税业务以来备受市场关注,不久前其下属上市公司海南发展(002163)非公开发行项目已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根据发行预案,海南控股作为控股股东参与认购本次非公开股票发行,完成后控股股东的持股比例得以进一步提升,作为支持下属上市公司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任务,并布局海南省免税品经营相关业务所迈出的重要一步,彰显了海南控股作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对于海南发展未来持续健康发展的坚定信心与大力支持。

  海南控股是为了促进海南经济发展而设立的综合性投资控股国有独资公司,下属参控股公司达169家,是省内首家AAA级资信评级的国有企业。伴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东风,海南控股正逐步发展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在新的发展格局下,海南控股将以区域综合开发运营和新兴产业培育为两翼,提升资本运作核心能力,努力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此次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二期项目正是海南控股大力推动免税品经营业务的发展,培育新兴产业板块,布局大消费产业链的又一次有力实践。

  依托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战略布局,未来,海南控股还将继续大力发展免税经济,加快布局离岛免税业务,并逐步布点岛内居民免税业务,做大做强大消费业务板块。一切为了海南发展,海南控股将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向着公司的战略目标阔步前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海南省 海南离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09-01 禾信仪器 688622 17.7
  • 09-01 金三江 301059 8.09
  • 08-31 国力股份 688103 1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