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诉讼进展公告

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诉讼进展公告
2021年08月21日 05: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诉讼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前期已分别披露了关于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创证券”)诉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盛控股”)、赵小强股票回购合同纠纷案,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国联安基金”)诉厦门圣达威服饰有限公司(简称“圣达威”)、华创证券纠纷案,现将诉讼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华创证券诉美盛控股、赵小强股票回购合同纠纷案

  日前,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2021)黔民终309号《民事判决书》,终审判决如下:

  维持贵州省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黔01民初1459号民事判决第一项融资本金、第三项律师费用;变更贵州省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黔01民初1459号民事判决第二项支付利息及违约金;变更贵州省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黔01民初1459号民事判决第四项为“华创证券对美盛控股提供质押的美盛文化(002699.SZ)质押股票进行拍卖、变卖所得价款对本判决一、二项所确定的债权优先受偿”;变更贵州省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黔01民初1459号民事判决第五项为“赵小强在未出资本息范围内对本判决一、二项所确定的债务承担补充赔偿责任”;驳回华创证券的其余诉讼请求。

  二、国联安基金诉厦门圣达威、华创证券纠纷案

  日前,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2020)闽民终1312号《民事裁定书》,裁定撤销一审判决,本案发回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重审。

  上述案件预计对上市公司利润无重大影响。公司将根据诉讼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27.51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11.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