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玩心跳”:“散户军团”踊跃接盘 4机构净卖出超4亿

中国电信“玩心跳”:“散户军团”踊跃接盘 4机构净卖出超4亿
2021年08月20日 18:45 财联社

投资研报

碳中和重磅盛筵倒计时!七部委+能源大省通力合作,主办部委最多的国际性论坛!能源低碳投资机会如何抓?机构指出十大细分领域

白酒多事之秋,板块大跌4%!强监管+中纪委点名+消费税风声又起!震荡中的白酒股还能买吗?

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拿下多个标杆客户!这家公司云业务实现高速增长,收入质量不断提升

【机构调研】谢治宇、刘彦春、孙庆瑞等起调研1股!“工业味精”迎来新的五年(附受益股)

  原标题:中国电信“玩心跳”:“散户军团”踊跃接盘 4机构净卖出超4亿

  财联社(上海,编辑 张扬)讯,备受瞩目的中国电信今日正式登陆A股市场,回A首日,这个总市值超过5000亿元的巨无霸股价却玩起了“心跳”。

  中国电信今日竞价高开近6%,竞价成交7.27亿元,随后股价震荡走低,盘中一度跌幅收窄至1%,转折点发生在10:50分左右,在大笔资金强力拉升的带动下,该股股价快速走高,仅用时10分钟,股价便大涨逾16%触及临停。

  停牌半个小时候后,该股恢复交易瞬间再度被强势拉升,盘中最高一度涨超40%,随后买盘力度有所减弱,股价在高位维持震荡走势,截至收盘,股价报收6.11,最终涨34.88%,全天成交金额超200亿元。

  由于上半场股价涨幅较小,不少中签的投资者获利相对有限,前一个小时,该股成交近100亿元,但股价涨幅最高不超过6%,将近一半的投资者只赚到了“牙签肉”。

  若以今天盘中6.52元/股的最高价计算,中一签中国电信A股可赚1990元,若以今天收盘价计算,中一签中国电信A股可赚1580元。

  对于总市值超过5000亿的巨无霸来说,中国电信今日的股价表现显然可以用“疯狂”来形容。不过有市场人士表示,中国电信虽然总市值较大,但流通市值仅有数百亿的规模,这也为游资入场“发挥”提供了一定的有利条件。

  盘后的龙虎榜数据显示,实力游资、机构、“散户军团”混战其中。其中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牡丹江路证券营业部净买入超4.2亿元,居于龙虎榜买一席位,前买二到买五的席位被“散户军团”东财拉萨营业部包揽。而卖出席位方面则有4家机构上榜,合计净卖出4.69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电信A股强劲表现并未带动中国电信H股,其港股股价最大跌幅近7%,截至收盘跌4.78%,报2.79港元/股。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电信实现经营收入2192亿元,同比增长13.1%。其中,服务收入2035亿元,同比增长8.8%;实现EBITDA(息税折旧摊销前收入)663亿元,同比增长5.1%;净利润177亿元,同比增长27.2%,剔除出售附属公司的一次性税后收益,同比增长17%。中国电信高管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全年有信心保持利润双位数增长。

股民福利!金牛、茅台、手机……任务“豪”礼,等你来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熠

中国电信 股价 A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27.51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11.87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51.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