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齐峰新材: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53亿元 同比增长223.60%

[公司]齐峰新材: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53亿元 同比增长223.60%
2021年08月20日 17:50 全景网

原标题:[公司]齐峰新材: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53亿元 同比增长223.60%

  全景网8月20日讯 齐峰新材(股票代码:002521,以下简称“公司”)今日晚间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18亿元,同比增长53.8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3亿元,同比增长223.60%;基本每股收益为0.31元,同比增长210%。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产品产量、销量及收入同比均大幅增长;同时市场需求旺盛,公司产品售价提升等因素共同促使净利润实现飞跃。

  据了解,齐峰新材是目前我国装饰原纸行业少数掌握高档装饰原纸生产技术的龙头企业,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装饰原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国际一流水准特种纸生产设备,现有装饰原纸(素色装饰原纸、可印刷装 饰原纸等)、表层耐磨纸、无纺壁纸原纸、砂纸原纸四大系列500多个花色品种,是装饰原纸、表层耐磨纸、壁纸原纸等近10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人。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拥有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纸机生产线,产能约45.6万吨。产品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完全可替代同类进口产品。

  在市场营销方面,报告期内,为加强市场建设,使营销管理更加科学合理化,公司将原有销售区域整合为八大销售区域,每个区域设大区经理,使销售任务落实更加灵活主动,为客户提供了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使市场竞争力得到提升。通过采取直销为主的销售策略,已与众多的客户结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国际贸易部负责海外市场的开拓,目前公司产品已经销往德国、土耳其、西班牙、印度、韩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11.87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27.51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51.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