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康旅集团与中铁十八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云南康旅集团与中铁十八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8月17日 10:03 国资委网站

原标题:云南康旅集团与中铁十八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近日,云南康旅集团与中铁十八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座谈。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康养、文旅、水务环保、城市更新等业务板块,以项目开发、股权合作、基础设施+资源配置等合作模式,进一步强化双方在投融资、建设施工及运营管理方面的合作。

康旅集团表示,中铁十八局集团是实力雄厚、资源丰富的综合型产业集团,与康旅集团城市综合开发板块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必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为企业发展和提升注入新动能。希望双方持续拓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抢抓云南省创建国际康养旅游示范区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机遇,积极推进全产业链融合发展,以精品项目助力云南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

中铁十八局集团表示,对双方未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认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实现双方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是双方多层次沟通、全方位合作的新起点,必将推动双方在各业务板块间的务实合作。希望与康旅集团的优质资源形成互补互助互惠,共同打造立足云南、辐射全国的创新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语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南省 战略合作协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