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1年08月14日 01:49 证券日报

原标题: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5277          证券简称:新亚电子      公告编号:2021-052

  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亚电子”或“公司”)于2021年8月13日收到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保荐”)《关于更换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工作保荐代表人的函》。

  长江保荐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项目的保荐机构,原指定保荐代表人王珏先生和邹棉文先生负责新亚电子的持续督导工作。现因原指定保荐代表人邹棉文先生的个人原因无法继续担任新亚电子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有序展开,长江保荐决定由保荐代表人方雪亭女士(简历见附件)接替其负责持续督导工作,继续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变更后,新亚电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王珏先生和方雪亭女士,持续督导期至2023年12月31日止。

  公司董事会对邹棉文先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项目期间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14日

  附件:

  简  历

  方雪亭女士,2006年至今,就职于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前长江巴黎百富勤有限责任公司)从事投行业务。方雪亭女士现场负责或协办开能环保(300272)、德新交运(603032)、德固特(300950)及美埃科技(审核中)IPO项目;负责开能环保非公开发行项目;主要参与同济科技(600846)、金浦钛业(000545)非公开发行项目;负责开能环保(300272)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和资产出售项目;主要参与瑞士Holcim并购华新水泥(600801)项目、法国Alstom要约收购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200770)项目、江苏金浦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收购ST吉药(000545)、楚天高速(600035)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负责武锅B退(200770,前*ST武锅B)恢复上市及退市挂牌项目。方雪亭女士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子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08-18 上海港湾 605598 --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11.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