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北京中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2021年08月06日 03:21 证券时报

原标题:北京中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609 证券简称:*ST中迪 公告编号:2021-93

  北京中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基本情况

  公司拟通过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方式出售公司控制下企业重庆中美恒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美恒置业”)100%股权、达州绵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州绵石”)100%股权。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交易事项的情况,请参见公司于2021年7月13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北京中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89)。2021年7月24日,公司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北京中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91)。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

  公司于2021年8月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了《北京中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成都中迪产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71,144,800股,占公司总股本23.77%的股份将于2021年9月6日10时至2021年9月7日10时在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开拍卖。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鉴于前述事项,为确保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稳定开展,经公司慎重研究后决定暂停本次出售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风险提示

  1、本次重组事项由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股份将被司法拍卖事项暂停,后续进展存在不确定性。

  2、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未签署正式重组协议,待相关交易方案最终确定后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表决,所筹划的交易事项能否按预期顺利开展,以及交易事项能否通过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存在不确定性。

  3、股票价格不仅取决于公司的经营状况,同时也受国家经济政策调整、股票市场投机行为以及投资者的心理预期波动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且本次交易尚未签署正式协议及后续仍有大量工作需要开展,公司筹划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依据相关规定未实施停牌,因以上多种不确定因素的存在,在此期间公司股票价格可能出现波动给投资者带来投资风险,投资者对此应有充分的认识。

  4、本次交易存在可能取消的风险,包括但不限于:因股价异常波动或异常交易可能涉嫌内幕交易而暂停、中止或取消本次重组的风险。本次交易尚未达成正式协议,存在具体交易条款上各方无法达成一致意见,造成无法签署正式协议而导致重组失败的风险,以及其他不确定性风险而导致公司终止本次筹划事项的风险。

  5、本次交易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不停牌,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分阶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内容为准。

  特此公告。

  北京中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8月5日

  证券代码:000609 证券简称:*ST中迪 公告编号:2021-94

  北京中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北京中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0609,证券简称:*ST中迪)于2021年8月3日、8月4日、8月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核实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业务以房地产投资、股权投资为主要发展方向。现阶段,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于2021年7月13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上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提示性公告》;于2021年7月24日、8月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目前,公司拟筹划的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拍卖控制下企业重庆中美恒置业有限公司、达州绵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的事项,因公司处于控股股东股权将被拍卖,公司实际控制权可能发生变更期间,公司决定暂停前述重组事项。

  公司于2021年8月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成都中迪产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71,144,8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额的100%,占公司总股本23.77%的股份将于2021年9月6日10时至2021年9月7日10时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开拍卖。本次拍卖事项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截至目前,除前述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其他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2021年4月29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了《北京中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及相关公告。公司2020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为负值且全年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上述财务数据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 年修订)》第14.3.1条“(一)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或追溯重述后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规定的情形,公司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处理。公司股票交易于2021年4月29日停牌一天,自2021年4月30日复牌后,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ST中迪”,股票代码不变,仍为“000609”。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中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8月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4.53
  • 08-09 恒盛能源 605580 8.38
  • 08-09 格科微 688728 --
  • 08-06 能辉科技 301046 8.34
  • 08-06 壹石通 688733 15.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