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机会日报】指数探底回升+北向资金净买80亿 反弹急先锋就是Ta?

【VIP机会日报】指数探底回升+北向资金净买80亿 反弹急先锋就是Ta?
2021年07月28日 17:49 财联社

原标题:【VIP机会日报】指数探底回升+北向资金净买80亿 反弹急先锋就是Ta?

注:财联社VIP为内容资讯产品,并非投资建议。以下内容仅为资讯价值展示非对相关公司的推荐建议,非未来走势预测。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市场热点一钠离子电池

钠离子电池是由钠离子层状氧化物为正极,以硬碳作为负极,电解液为钠离子化合物,代替了传统锂电池中的石墨。由于地球中钠元素的存储量是锂的1000多倍,因此在钠离子电池大规模使用后,其成本将要优于锂电池。消息面上,今日宁德时代宣布,将于7月29日召开关于钠离子电池发布会,钠离子板块引起多方资金的关注。

《风口研报》:提前挖掘“超预期”,捕捉下一个市场“风口”!

7月25日15:44【风口研报·赛道】发布文章《储能端政策先行,市场可能低估了钠电池的冲击,锂电池“内卷”已开启》梳理钠离子电池赛道逻辑,指出锂价上涨,或推动钠离子电池在多个领域实现磷酸铁锂电池替代;同时指出其成本端优势更为显著,大规模商用后,会有较大的成本优势。随即在下文梳理了处于钠离子电池产业链各个关键环节的上市公司。其中容百科技、宁德时代、百合花华阳股份等在7月28日表现不俗。

市场热点二业绩

高景气赛道叠加业绩超预期的个股受到各方资金的青睐,二级市场炒作热情较为强烈。

《电报解读》:第一时间推送重要资讯独家深度解析。

7月27日17:17《电报解读》梳理出南大光电公告,其控股子公司宁波南大光电获大基金二期增资1.83亿元,并解读其产业链。

《财联社早知道》:今日复盘+明日前瞻,兼顾价值和趣味的资讯!

7月27日20:51《财联社早知道》再度梳理出南大光电重要公告。

南大光电在7月28日开盘后大涨,截至收盘,日内最高涨幅达15.75%。

《公告全知道》:梳理隐藏在公告中的利好、利空。

7月26日21:57,《公告全知道》跟踪到建龙微纳“上半年净利升100.56%至1.02亿元”的公告,并引用分析师观点加以解读,指出公司Q2业绩增速超预期,主要原因为新产线产能逐步释放。截至7月28日收盘,建龙微纳2个交易日内区间最高涨幅达13.5%。

《研选》:从机构角度评选更有价值的研报。

7月26日07:20,《研选》引用国金证券观点点评北京君正中报业绩,指出今年汽车市场需求恢复,带动汽车存储行业需求恢复。北京君正受益下游需求旺盛,净利润远超市场预期。截至7月28日收盘,北京君正3个交易日内区间最高涨幅达25.93%。

市场热点三5G

5G作为新基建之首,对于我国数字经济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据工信部发布数据显示,全年基站建设完成进度仅约31%,预计今年下半年5G基站建设将实现加速增长,同时带动通信上游设备、零部件行业的发展。在今年5G大规模部署的背景下,5G时代全球设备商集中度持续提升,国内设备商龙头有望继续抢占份额。

《九点特供》:盘前必读的特供早报。

7月27日08:07《九点特供》跟踪到5G基站在下半年将加速建设,天孚通信作为全球光纤细分领域的一线企业,产品应用广泛,且供货一众头部企业或有望受益。截至7月28日收盘,2个交易日内天孚通信最高涨12.76%。

《盘中宝》:盘中有「宝」,快人一步!

7月27日09:58《盘中宝》跟踪到5G时代全球设备商集中度持续提升,提及国内设备商龙头有望继续抢占份额。春兴精工连续2日拉升,截至7月28日收盘,2日最高涨幅达10.84%。

《九点特供》:盘前必读的特供早报。

7月27日08:07《九点特供》跟踪到5G基站在下半年将加速建设,新易盛主营光模块研发制造,产品布局全面且出货量持续增长,中兴是其重要客户。截至7月28日收盘,新易盛两日最高10.36%。

如您正使用财联社APP端,订阅可点击:

订阅《盘中宝》请点击此处>>>

订阅《风口研报》请点击此处>>>

订阅《狙击龙虎榜》请点击此处>>>

订阅《财联社早知道》请点击此处>>>

订阅《九点特供》请点击此处>>>

订阅《研选》请点击此处>>>

订阅《电报解读》请点击此处>>>

订阅《公告全知道》请点击此处>>>

如您正在使用财联社官网,订阅可点击:

订阅《盘中宝》请点击此处>>>

订阅《风口研报》请点击此处>>>

订阅《狙击龙虎榜》请点击此处>>>

订阅《财联社早知道》请点击此处>>>

订阅《九点特供》请点击此处>>>

订阅《研选》请点击此处>>>

订阅《电报解读》请点击此处>>>

订阅《公告全知道》请点击此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5G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