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2021年07月23日 01:20 证券日报

原标题: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57       证券简称:长江传媒       公告编号:临2021-016

  一、公司监事辞职的基本情况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蒋三梅女士的书面辞职申请,蒋三梅女士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职务,辞职后蒋三梅女士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蒋三梅女士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监事会正常运作,辞呈自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

  蒋三梅女士在公司任职监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监事会对蒋三梅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补选公司监事的基本情况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公司于2021年7月22日召开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补选田荣华同志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经公司监事会提名,同意补选田荣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任期相同,候选人简历附后。

  公司监事会已经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对田荣华先生的资格进行了核查,确认其具备《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监事任职资格。

  上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1年7月22日

  附:田荣华先生简历

  田荣华,男,汉族,湖南石门人,1968年7月生,大学本科学历,法学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1991年7月参加工作,1997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湖北省出版总社信息中心副主任、湖北长江出版集团市场营销部副部长、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副社长、湖北长江盘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湖北长江传媒数字出版有限公司总经理、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出版总监、长江出版传媒文化科技园项目指挥部指挥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6.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