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市场出现了两个好现象

十大博客看后市:市场出现了两个好现象
2021年07月22日 15:02 新浪财经

【热点直击】钢铁板块走强,多家钢企业绩创历史最好水平!周期行情扩散,机会来了如何把握?可持续性还有多强?最新解读>>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长江存储产值将破千亿,存储芯片投资热潮来袭!“大市场+低自给率”,NAND国产化势在必行!这些半导体产业链龙头迎来崛起良机(名单)

【机构强烈推荐】这家公司业务拓展持续超预期,高壁垒、好赛道、新增长,产品供不应求、量价齐升,看涨空间46%

【王牌研报】全球光伏电池出货第二!这家公司产能加速扩张,效率提升、成本降低,值得期待

【硬核研报】“双碳”目标助力光伏与建筑深度融合,BIPV爆发期已至!建筑光伏市场空间超4.3万亿元,这些产业链一体化龙头迎来风口(名单)

  7月22日消息,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盐湖提锂领涨。盘中,沪指横盘整理,创指震荡下行,BIPV、有机硅等光伏概念再掀涨停潮,光刻胶、半导体等科技股活跃,稀土、油服、钢铁、煤炭等逆势走强;白酒、餐饮等大幅走弱,中药、医美、医疗器械等全线重挫。午后指数延续分化,资源股持续爆发,大消费板块走弱。总体来看,市场仍旧维持震荡修复,受外围市场影响大宗商品再度强势,前期大涨的消费板块估值回调。成交方面,沪深两市成交额超过12000亿元。

  王雪伟:成长周期领涨 大消费开始震荡

  这里主力仍是围绕高位的半导体,锂电资源光伏和周期板块轮动,大消费短期虽然调整,但一旦震荡到位,也是重要的轮动板块。

  趋势巡航:市场出现了两个好现象

  关注北向资金的流向。因为北向资金在近两个月还没有超过三天连续流入的,今天北向资金如果能够继续流入,说明大盘将要上攻到3600点附近,否则,大盘将会向下补缺。

  郭一鸣:券商拉升两日成交又过万亿新一轮行情要来?

  在央行降准前后,市场流动性短期宽松。在经济复苏持续的支撑下,市场向好本质没有发生明显改变,市场交投热情依旧。但在这个过程中,仍是结构性行情,成长板块的大涨以及蓝筹股的相对低迷。

  隐者:短期大盘继续小幅震荡上行

  总的来看,今天创业板调得多一些,其他指数表现还好,中小盘股继续表现强势,继续多关注中小盘股。

  黄斌汉:锂电池继续涨停潮 特斯拉新动作或成新风口

  短线不排除有震荡可能,但大顶技术信号没有出现之前,理论上不宜过早看空。投资者可以结合两点、三点卖出技术,测算好目标位,结合技术进行操作较为合适。

  王宝青:价值回归是创新高真正的动力

  7月23日预计上证震荡向上,向上震荡阻力3588点,向上较强的阻力3600点附近,震荡支撑3558点,较强支撑3543点附近,轻仓潜伏低估值有增量资金进入,半年报业绩持续增长股,有利好题材股。

  股海灯塔:趋势向上 洗盘临近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582点和3594点,强压力是360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63和3550点,强支撑位3542点。

  股市风云:不要犹豫坚定捂股最赚钱

  需要回避的是防御品种,白酒、医药这些之前说过多次,还有一些高价抱团主力仍有派发要求的股票应继续远离。

  彬哥看盘:转换的道路是曲折的

  趋势上指数今天沪指的走势明显要好于创业板,但是整体走势也是较弱,创业板在创新高后明显回落,沪指则是在站上3550点之后继续向上冲击,日线沪指出现了四连阳的走势,分析图显示沪指的走势要明显好于创业板。

  天天涨停:量能放大推升主板上攻 逢低布局这类股

  当下建议逢低关注蓝筹品种,高位抱团股短期有退潮迹象,同时关注两市量能增减情况,当下沪指、创业板指都来到关键变盘时点,股友们要睁大眼睛了。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6.23
  • 07-22 国邦医药 605507 32.57
  • 07-22 中环海陆 301040 13.57
  • 07-22 倍杰特 300774 4.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