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0410 股票简称:ST沈机 公告编号:2021-42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410 股票简称:ST沈机 公告编号:2021-42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1年07月06日 02:21 证券时报

原标题:股票代码:000410 股票简称:ST沈机 公告编号:2021-42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收到董凌云先生向董事会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董凌云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审计与风险委员会委员、预算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及总经理职务,董凌云先生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董凌云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截至本公告日,董凌云先生不持有本公司股份。

  公司收到刘春时先生向董事会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刘春时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刘春时先生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刘春时先生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截至本公告日,刘春时先生不持有本公司股份。

  董凌云先生、刘春时先生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的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董凌云先生、刘春时先生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票 沈阳机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洪兴股份 001209 29.88
  • 07-07 青达环保 688501 10.57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11.45
  • 07-06 中熔电气 301031 26.78
  • 07-06 浩通科技 301026 18.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