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结果暨未实施减持公告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结果暨未实施减持公告
2021年06月19日 01:25 证券日报

原标题: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结果暨未实施减持公告

  证券代码:603328        证券简称:依顿电子       公告编号:2021-023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计划实施前,公司控股股东依顿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依顿投资”) 持有公司股份633,118,2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41%。上述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取得的股份以及发行上市后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取得的股份。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公司于2020年11月28日披露了《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依顿投资拟以集中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6%的股份,且不超过59,906,556股。减持期间如遇买卖股票的窗口限制,停止减持股份。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实施的时间区间已届满,依顿投资未减持公司股票。依顿投资持有公司股份633,118,2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41%。

  一、 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注:上表“减持期间”为依顿投资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实施减持的期间,其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实施减持的期间为2020年12月3日-2021年5月31日。

  (二)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期间内,由于市场情况原因,依顿投资未实施减持,亦未超出减持计划,符合已披露的减持计划。

  (四) 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未设置最低减持数量(比例),减持时间区间内,依顿投资未实施减持。

  (五) 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6/19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依顿电子 广东省 公司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