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H股公司境内未上市股份申请“全流通”事项申请材料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H股公司境内未上市股份申请“全流通”事项申请材料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2021年06月17日 01:31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H股公司境内未上市股份申请“全流通”事项申请材料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87         证券简称:康德莱          公告编号:2021-034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21年5月25日审议通过了《关于H股上市子公司参与全流通事项及公司申请所持内资股股份全流通的议案》。公司H股上市子公司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德莱医械”)拟参与“全流通”事项,公司拟将所持有的康德莱医械内资股股份42,857,142股全部申请转换为境外上市股份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流通(以下简称“本次股份转换”),并委托康德莱医械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提出H股“全流通”的申请及办理其他股份转换相关事宜。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21年5月26日披露于指定信披媒体上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32)。

  康德莱医械于近日向中国证监会递交了关于H股公司境内未上市股份申请“全流通”事项的申请材料。2021年6月16日,康德莱医械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211430)(以下简称“受理单”)。根据受理单的内容,中国证监会对康德莱医械递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事项予以受理。

  本次股份转换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并完成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的股份转登记业务,履行香港联交所、其他相关境内外监管部门要求的办理股份登记、股票挂牌上市及其他相关程序,最终本次股份转换事项是否成功实施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康德莱 中国证监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