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复兴科技Q1持仓:大幅减仓百度 科技巨头多获加仓

文艺复兴科技Q1持仓:大幅减仓百度 科技巨头多获加仓
2021年05月14日 12:40 金融界

原标题:文艺复兴科技Q1持仓:大幅减仓百度 科技巨头多获加仓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上海 编辑 夏军雄)讯,知名投资人詹姆斯·西蒙斯旗下文艺复兴科技基金向美国SEC提交了截至2021年一季度末的美股持仓情况(13F表),该基金一季度持仓规模较上季度进一步下降,从Q4的920.92亿美元下降至803.81亿美元。

根据13F数据平台Whalewisdom统计,在文艺复兴科技Q1持仓中,总共增持1061个标的、减持1575个标的、新进618个标的、减仓702个标的,上季度重仓股减持居多。

(文艺复兴科技Q1持仓前十大重仓股,来源:Whalewisdom、财联社)

具体操作方面,文艺复兴科技Q1买入股数最多的五家公司分别是通信巨头AT&T、以色列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拉美最大饮料公司安贝夫、英国石油和CNH Iindustrial。此外,Zoom、特斯拉、谷歌、苹果以及AMD等科技公司也获得了不同程度的加仓。

(文艺复兴科技Q1前五大加仓股,来源:Whalewisdom、财联社)

在文艺复兴科技Q1减持的公司中,巴西石油、制药公司百时美施贵宝、零售巨头克罗格、云储存公司Dropbox和烟草巨头Altria分列前五。文艺复兴科技大幅减仓百度,百度占总仓位的比例从上季度的2.02%下降到0.87%。诺和诺德继续位列文艺复兴科技第一大重仓股,威瑞信虽然遭减持,但凭借近期优异的股价表现,排名上升至第二。

(文艺复兴科技Q1前五大减仓股,来源:Whalewisdom、财联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百度 财联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