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专家就新时期防疫合作举办线上论坛

中美专家就新时期防疫合作举办线上论坛
2021年03月02日 00:59 央视

  原标题:中美专家就新时期防疫合作举办线上论坛

  2021年3月1日,清华大学与美国布鲁金斯学会成功举行线上论坛“快速复苏的正轨:中美新冠疫情防控与治疗合作”,就医学和研究合作、疫苗研发和分配、跨境旅行和和贸易的全球规范等议题展开探讨。

  会上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和美国布鲁金斯学会主席约翰·艾伦致开幕词,随后中美两国各方专家发表演讲并回答观众提问。其中,哥伦比亚大学梅尔曼公共卫生学院感染与免疫中心主任维尔特·伊恩·利普金回顾了中美长久以来共同抗击传染病的历史,并称对中国抗疫团队与现美国总统拜登领导的疾控团队在新冠肺炎病毒大流行时期的再次合作充满信心。参加讨论的还包括中国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院士、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等。

  美国布鲁斯金学会成立于1916年,是一家研究公共政策的非营利组织。自成立以来成功为美国历届政府提供了经济、政策、财经和外交方面的建议,被誉为“全美最有影响力的智库”。(央视记者 刘旭)

  (编辑 代根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清华大学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