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拍卖完成过户暨被动减持超过1%的公告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拍卖完成过户暨被动减持超过1%的公告
2020年12月30日 02:09 证券时报

原标题: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拍卖完成过户暨被动减持超过1%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18 证券简称:紫鑫药业 公告编号:2020-092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拍卖

  完成过户暨被动减持超过1%的公告

  本公司控股股东敦化市康平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一致行动人仲维光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司法拍卖的基本情况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敦化市康平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一致行动人仲维光因之前合同纠纷案,被上海金融法院依法作出裁定,对仲维光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61,922,552股股票进行了司法拍卖。公司分别于2020年10月13日、2020年12月2日、2020年12月15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股东股份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70)、《关于股东股份被二次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83)、《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被动减持暨司法拍卖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88)。

  二、本次司法拍卖的进展及被动减持超过1%情况

  1.2020年12月29日,公司收到股东仲维光的告知函,上述被司法拍卖的61,922,55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3%,已于2020年12月24日完成过户登记。仲维光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2.本次被动减持超过1%情况

  ■

  特此公告。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2月30日

  证券代码:002118 证券简称:紫鑫药业 公告编号:2020-093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减持比例达到5%

  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控股股东敦化市康平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仲维光及仲桂兰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敦化市康平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康平公司”)、仲桂兰及仲维光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康平公司、仲桂兰及仲维光自2020年1月16日至2020年12月24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司法拍卖方式累计减持其所持有公司股份107,729,596股,占公司股本的8.4114%。具体权益变动情况如下:

  一、股东权益变动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的基本情况

  ■

  2.权益变动前后股东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情况说明

  1.公司分别于2019年11月7日、2020年5月7日、2020年10月13日、2020年12月2日、2020年12月15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被动减持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95)、《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被动减持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39)、《关于股东股份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70)、《关于股东股份被二次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83)、《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被动减持暨司法拍卖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88)。

  2.康平公司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3.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4.截至本公告日,康平公司、仲维光及仲桂兰严格遵守已披露的减持计划, 减持计划实施情况与此前预披露的减持计划保持一致。

  三、备查文件

  1.《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紫鑫药业 康平 司法拍卖 吉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