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完成退出可交换公司债券担保及信托登记的公告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完成退出可交换公司债券担保及信托登记的公告
2020年12月25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完成退出可交换公司债券担保及信托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12月23日,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兵投资”)通知,中兵投资因非公开发行 2017 年可交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17中兵EB”),为保证满足债券发行及存续期间约定担保比例要求,分别于2017年8月、2017年12月以持有本公司87,756,453 股、13,613,585 股A 股股票作为担保并办理了担保及信托登记,并将上述股票由中兵投资证券账户划转至“中兵投资-广发证券-17 中兵 EB 担保及信托财产专户”(以下简称“担保及信托专户”)。

  2020年8月,中兵投资17中兵EB已到期并完成兑付有关工作,截至到期日,17中兵EB完成换股35,348,832股,担保及信托专户仍持有本公司66,021,206股股票。近期,中兵投资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办理担保及信托专户中的北方导航66,021,206 股 A 股股票担保及信托登记退出手续,目前申请已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审核通过并办理完成退出登记,担保及信托专户中的66,021,206 股北方导航A 股股票已划转至中兵投资证券账户。

  本次办理完成退出担保及信托登记后,中兵投资持有本公司股票 286,536,844股,持股比例为19.24%。担保及信托专户不再持有本公司股票。

  本公司将关注并将严格按照相关监管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EB 股票 北方导航 投资管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74.46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13.39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10.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