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嘉实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转型后基金名称、基金简称变更的公告

关于嘉实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转型后基金名称、基金简称变更的公告
2020年11月24日 02:15 用户5907915868

原标题:关于嘉实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转型后基金名称、基金简称变更的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于2020年9月25日至2020年10月26日以通讯方式组织召开了嘉实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了《关于嘉实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转型及基金合同修改有关事项的议案》(以下简称“本次会议议案”),并于2020年10月28日表决通过了本次会议议案,本次会议的决议自表决通过之日起生效。

  根据《关于嘉实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及《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嘉实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实施转型的公告》(以下简称“《转型公告》”),本基金的转型选择期为2020年10月29日至2020年11月25日。本基金的转型选择期结束后,本基金管理人根据《转型公告》实施基金转型,本基金的份额转换基准日为2020年11月26日,本基金的各类基金份额将转换为嘉实多利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份额。

  《嘉实多利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嘉实多利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将于2020年11月27日生效,《嘉实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嘉实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将自同一日起失效。因此,自2020年11月27日起,本基金的基金名称变更为“嘉实多利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嘉实多利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场外简称为“嘉实多利收益债券”,场内简称为“嘉实多利”,基金代码为160718。

  在本基金完成份额转换及变更登记后,投资者可通过销售机构查询份额转换后持有的基金份额。基金份额转换结果详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投资者欲了解详细情况,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jsfund.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 400-600-8800(免长途通话费) 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