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11 证券简称:威海广泰 公告编号:2020-049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军用消防车装备订购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11 证券简称:威海广泰 公告编号:2020-049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军用消防车装备订购合同的公告
2020年10月26日 02:05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111 证券简称:威海广泰 公告编号:2020-049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军用消防车装备订购合同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悉所属全资子公司北京中卓时代消防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卓时代”)收到与军方某部签订的2份《装备订购合同》,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合同概况

  1、交易对方:军方某部

  交易对方为军方,具备良好的信用和支付能力,交付履约风险较小。公司与本合同交易对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2、合同基本信息

  ■

  3、生效条件: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二、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上述合同金额为35,534.8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3.93%,占军品营业收入的72.05%,合同的执行将对公司2021年经营成果产生积极的影响。

  2、上述合同的签订,标志着中卓时代军用消防车的质量和性能进一步得到军方客户的认可,中卓时代军用消防车进入持续销售阶段,公司消防产业开始步入更大的市场空间。本年度公司已累计签订军品装备合同或中标军品采购项目金额为143,863.58万元,比2019年同期增长43.14%。

  3、该合同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实施该合同对上述交易对方产生依赖性。

  特此公告。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