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英:进一步推动构建金融双向开放新格局 启动了新一轮QDII额度发放

王春英:进一步推动构建金融双向开放新格局 启动了新一轮QDII额度发放
2020年10月23日 13:07 同花顺财经

原标题:王春英:进一步推动构建金融双向开放新格局 启动了新一轮QDII额度发放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媒体报道称,外汇局相关负责人近日表示近期计划分批次新增QDII额度约100亿美元。对此,10月23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王春英回应称,外汇局是为了进一步推动构建金融双向开放新格局,满足境内市场配置境外资产或者对外投资的合理需求,因此近期启动了新一轮QDII额度的发放,这也是外汇局考虑深化跨境证券投资改革开放的积极举措。

  “从这一点上也可以看出,外汇局对于实现经济平稳增长以及妥善应对外部冲击或者外部环境的变化,有坚定的决心和信心。”王春英表示。(常佩琦)

责任编辑:cjh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外汇局 QDII 王春英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